果然是夢一樣的日劇,音樂、天才、俊男、美女,結局也很歡樂,看完有總甜甜的感覺,故事雖然不真實,畢竟是漫畫改編來的,那些誇張的演法和劇情就不用太計較,只要看得快樂就好。

劇中的主角和配角都恰到好處,戲份比重非常協調,前半主要是在講女主角野田如何幫助男主角千秋面對自己,高潮則是S樂園的演出和Milch離開前的鋼琴協奏,後半則是反過來,千秋幫忙野田走出小時的陰影,面對自己的天才,其中也有RS樂團的演出穿插。除了男女主角外,還有穿插一些配角的故事,我很喜歡峰和三木這一對,男的體貼,女的閃亮搶眼,尤其是三木後半幾次獨奏,真是賞心悅目。

在樂團組成和練習的過程中,劇中一直傳達出幾個訊息,友情、努力、熱情還有信任,尤其是第三項信任,包括信任同伴,信任自己,黑木在RS初演前講的一句,感覺你的信任,今日將收到我的努力付出做回報,這讓我有了一些感觸。信任這種東西,人人會談,但真正做到的有幾個呢?

哈利波特七買回來一直堆在旁邊,還沒開始動工,完全被交響情人夢和單車打敗,早知不要那麼急著去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