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看到尾,好多配角,但大多是匆匆一撇,出場的時間和戲份都好少,大家都是來過個水,點到為止,或許是因為我看過小說,對電影的情節已不會有驚喜,再加上改編的橋段都不合我味口,看起來的感動就少了:

1.鳳凰會在戲中根本無足輕動,戲中提及的不多。
2.為了鋪排天狼星之死,這集刻意加重了哈利和天狼星的互動,但我覺得很失敗,因為天狼星的存在感還是太低了,他的死其實牽扯到他的家族和怪角,這部分也沒講到什麼。
3.鄧不利多,換人演後每況愈下,這集雖然有跟佛地魔對決,但就只是對決時稍有存在感。
4.哈利和張秋的戀愛,姆哉在變什麼款=.=
5.鎖心術的部分,這集石內卜的戲份暴少,可想而知也是草草帶過
6.雙胞胎大鬧霍格華滋,這段我最失望,完全沒法呈現戲中的感覺 /___\

電影不如想像有趣就算了,今天這場的觀眾尤其糟眾,電話響不停,不時有人走來走去,有一對母女連續上了三次厠所,媽的,屎尿有夠多,佛地魔都和鄧不利多打起來了,你還跑去上什麼厠所?

附記:中午有Claudia和師丈一起在溫州公園旁的哥德餐廳吃午飯,但我覺得價格有點高,服務也不怎麼好,蠻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