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量體重,多了三公斤,今天就被二個人講臉變圓了,這一陣子過得太舒服了嗎?運動也少了,吃得也多了,難怪會胖,想到之後連三天都有聚餐,頭實在有夠痛!

下午布老在MSN提了一些股票的事,大概是我過於駑鈍,把他惹毛了,他在MSN裏丟下一句,「這些都是屬於股市入門者的觀念,但你都沒有」,我想他一直想引導我多去思考,比如漲,為何而漲?從技術面推測,作手的心裏在想什麼?今天的紅棒是出貨還是噴出的前兆?從消息面去印證線圖的走勢是否如預期?他想了很多很深很遠,可是我跟不上啊!要努力的地方太多了,首先就是要去思考。

是的,我發現我思考的時間實在是不多,太多決定是靠自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