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非常推薦去電影院看這片,怎麼說呢,二個半小時都沒有冷場,要不讓你哈哈大笑,要不讓你熱血沸騰,尤其看到貨車變身成機器人(柯博文出場),真是感動十足,勾起了不少小時候的回憶。

電影大致可以分為二段,前半段是變形金剛和人類的接觸,包括男主角與大黃蜂的相遇,中東的美軍如何遭遇壞蛋變形金剛襲擊,還有解釋變形金剛們為何要來地球的原因,大部分的橋段都很有趣,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變形金剛在主角家那一段,除了好笑之外,也突顯這些外星機器人在人類世界的尷尬,此外,導演也拿世界末日和eBay開了不少玩笑!

後半則是二派變形金剛的大戰,打得非常精彩,炮火四射,肉搏戰也沒少,我認為導演聰明的地方是,他除了讓變形金剛對變形金剛,也讓人類參與這場戰鬥,讓結尾的方塊爭奪戰變得非常刺激。雖然人類在變形金剛前是如此地渺小無力,但只要團結仍有一搏的機會,壞蛋變形金剛會輸,大多是因為落單被人類和變形金剛圍毆(XD)!不過打得太激烈了也是問題,雙方變身來變身去,在驚呃與讚嘆之餘,沒辦法仔細看清楚誰是誰,是唯一可惜之處。

離開電影院後,有些意猶未竟,想再看一次,相較於前一陣子看的史瑞克和神鬼奇航,這片真的是好看太多了,大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