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過得很快,昨晚上床前,我還在想端午節到底是那一天過的?翻了一下記帳本,週一下午和Van等人聚餐,老師發飆,週二去上銀,週四也去上銀,週三花了不少時間在討論週四的會,這週真的是每天都有上班!還有,這週參加台化除息結果被貼息 =.=

***

AWD的進度比預期地慢,尤其是昨天進入測試的部分,有些觀念我真的是轉不太過來,並不是不了解書中的做法為何,而是我無法體會出這種做法的精妙之處,沒法發出「喔」的讚嘆聲。這部分可能要真的寫下去才知道生死,呵呵,希望這個週末能把測試看完,下週來實做一個小系統看看。我前二天也把手邊關於Rails的資料給了Van和Shami,不知有沒有機會一起來搞些什麼?

***

上銀的案子想必是會掛點,週五有跟Andy小聊了一下,我覺得我仍然無法抓住整個專案管理的輸廓,沒有仔細且客觀地把整個專案的前前後後想一遍,一頭就鑽進去是我最大的錯誤,因為太一廂情願,加上小看了可能的風險,而我的執行力也不佳,所以今天會有此一敗,想想有點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