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到兩點才關燈,真的太好看了,這二集就是在講是第三次的BATISTA手術,前集加藤放棄了教授升等和論文資料,就是為了保留醫龍團隊,但野口教授仍然苦苦相逼啊!在第10集尾的翻盤很讚,一掃前半集的沈悶,之後便進入了手術場景。

這次手術的對象是九個月大的小孩,除了年紀小之外,他還有很多的病變,讓手術的困難度提高不少,幸好所有的問題都一一被龍太郎和他的伙伴克服了,在手術之中,又送來跳樓重傷的霧島,同樣也在龍太郎的巧手下得以救回。這一集除了看到醫龍團隊之間互信互動之外,鬼島進入手術室那段也很令人震奮。

可惜的是,野口教授最後變成搞笑人物,他的反應、動作和表情實在太誇張了,幾乎失格了,最後還被明真總長趕去泰國,這就是報應。題外,總長是津川雅彥客串的,自葵三代看到他演的家康之後,就一直被他的演技所吸引,但他好像老是演一些老奸的角色,家康就不說了,華麗一族的永田大藏大臣也是府城極深的人。

醫龍除劇情很吸引人之外,配樂也非常的讚,除了不斷出現的主旋律(Aesthetic)之外,在劇情轉折或情節緊張時所配的電子樂我也很喜歡,很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