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不忍卒睹這四個字可以用來形容我的英文吧?今天Stephan要我幫忙寫英文的計劃書,我竟然無法下筆,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下手,想不到我已經33了,英文還是這麼爛,這是今天第二件讓我感到羞愧的事情,非常丟臉。

洗澡時,我突然想起我為什麼要去德文了,不正是因為想重新體驗一次學習語文的快樂呢?從頭到尾再走一次,試著去找出問題在那?為啥我英文補了最多,最總是考得最爛?德文呢?如今也進入了一個瓶頸,似乎也和英文一樣,尤其在寫作文時,幾乎下不了筆!單字不夠,文法太爛,唉,一團亂!

好苦惱喔 =.=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