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邊吹頭髮邊照鏡子看,發現我的臉上凹凹凸凸的,參雜著不明的紅腫和小黑痔,還有油油的鼻頭粉刺,不得不說,我,真的是老了!即使偶爾被人誤認為大學生,也無法改變年華老去的事實,我對這種誤認的態度,從一開始的暗自偷笑,變成暗自悲哀。

吃晚飯時,瞄了一下看電視,正在播電影的Meet Joe Black(台譯第六感生死緣?什麼鳥片名?對岸翻情約今生,似乎也有些不對題=.=)的結局,如果在那個時間點,突然跑出了死神,對著正在扒飯的我說明天要帶我回家,我心裏的感覺如何?我說得出「今生了無遺憾嗎」這一句話嗎?

結尾放的煙火,我覺得意境很不錯,別以為你總能看完每一場煙火,有時候你非得提前離場,人生無常,誰又說得準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所以每一刻都要抱著最後衝刺的心態活著啊~

晚上因為手機沒電,竟然被吵醒了二次,害我沒睡好 =.=

又,肥彬要結婚了,長跑十年,終於修成正果啦!可惜沒怕婚紗,還蠻想看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