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第一天去新公司上班。

 

前一天騎機車去探路時,其實並不順利,要繞好大一圈,額外的收獲是我發現我又穿壞了一雙鞋。晚上許峻偉在MSN上說有人搭909去上班,我在網路上找了一下,906和909都有到敦化南路和信義路的交叉口,而且可以在中央新村上車,所以我昨天是搭公車去上班的。

 

我七點半出門,下車之後走過二個街口,大概八點十分左右就到了,可是新公司好像還沒有人來,我只好在門口看單字卡,等一等覺得早上只吃一個沙其瑪沒吃飽,就想趁這空檔去7-11買點吃的,沒想到一出電梯就遇到老師,真是巧,後來老師問我早餐吃沒時,我只好說:正要去吃第二次 =.=

 

新公司的規模比較大一些,感覺有些地方比較有制度,不過這是個人治的世界,相信規矩是會吃虧的,之前有血淋淋的例子。和我一起on board的還有二位同事,感覺上都比我資深許多,有一位是Oracle ERP的資深顧問,真帥氣。

 

中午和新老闆去吃東西,順便聊了一下之後要做的事情,看來下週一就要直接去TCC了,希望一切OK :D

 

附帶一提,公司配給我的電腦是之前肥彬用過的,我在三年前就在新竹見過他了,感覺世界真是小小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