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見過的世面不多,但我覺得TCC的辦公室真的是蠻豪華的。相較於和信,台泥大樓有的是古典氣派,TCC呢,則是充滿著現代感,辦公室的燈光不是白光,而是黃黃的,而OA是鐵黑色配米色,在柔和中帶著一股銳氣。

 

我今天是和其他五六個人窩在其中一間會議室做事情,因為今天算是剛開始RUN這個案子,所以都在看文件和研發POS和prototype。PM,也就是我的老闆,就坐在我旁邊,不過我看他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講電話,他自己並沒有在寫程式或文件,主要的工作是連繫和催你做事,他之前有告訴我,他手邊另外還有二個案子,一個在T公司七廠,後續我再努力觀察。要交接給我的人大概月中就要閃人了,其實還蠻急的,不過我總覺得自己發條上得不夠緊,缺少企業戰士的自覺啊 =.=

 

早上穿著長襯衫出門,今天天氣還蠻熱的,但是騎著機車有時會有風吹來,感覺很舒服,不過我發現在敦化南路這一帶並不好停車啊~,馬路又寛,不好迴轉,害我找了快15分鐘才搞定,有幸的是909和906都有在這停車,還是搭公共運輸工具比較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