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我對面的G先生拿到一台比2700還要大還要重的NB,雖然他已經自己買了電腦,但還是要祝福他 XD

 

原來Janus要離職是因要自己要去創業,真的蠻有趣的。

我覺得這會議的幾個人,對公司的情感都蠻淡的,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待得不久,也有是因為新仇加舊恨,比如我左邊那位,即使Frank在,他也會大刺刺地要Janus幫他留位子,有時候他和Frank的對話我也聽得心驚肉跳,完全不忌諱四周的人。

 

今天janus跟我說SA需要有審美觀,我覺得他對我拉的畫面,尤其是配色,有很大的意見。當我問他流程圖怎麼做的時候,他竟然跟我說這是他吃飯的壓箱寶,不肯教我,真是大開了我的眼界,不過我倒不是做不到他的效果,我相信我用photoshop也是可以搞得出來,誰怕誰啊?真是的!

 

我覺得單單靠流程圖仍是不夠的,可能需要先弄出一份use case的草稿,這樣和別人討論也會方便許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