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約偉哥一起出來吃午餐,說真的,好久沒看到偉哥,但偉哥一點也沒有變,還是那麼愛抽煙,年底他就要當爸爸了,祝福他一切順利。

 

中午吃飯時談的內容不外乎是工作,而且是我們之前那份工作。

我覺得我雖然已經沒在那了,但心中的不滿與憤怒卻很難消去,尤其愈到後頭愈會發現自己對那其實一點滿意的地方也沒有,除了無能無才無德無智的東西太后,還有一堆沒肩膀沒擔當的主管,當然還有我這個怨念滿腹又不肯早早行動的龜毛小員工,一堆人在那瞎玩扮家家酒,你以為掛了一個經理佔了一個獨間的辦公室就是小國王了嗎?

 


昨晚在MSN上其實火氣是有點大了,但是我還是認為,一個公司的成敗,主管要負最大的責任,run了三四年,公司卻沒法上軌道,就是你這個當總經理的做得爛、不稱職、不適任,沒什麼藉口好說的。

 

其實AIC也不是一個完美的地方,從許峻偉和肥彬那已經聽到很多了鳥事了,再加上這一陣子的體驗,我只能說,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有助於釐清工作和生活目標,我現在要的就是做SA、與客戶溝通和執行專案的經驗,其他都沒有那麼重要。

 

最近幾天的天氣好熱,辦公室冷氣又好強,忽冷忽熱讓我的頭痛 ~"~

明天再帶件外套,希望別再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