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堆鳥事....

 

原本想說請假事件過後會事情順利一些,沒想到今天又來一堆要修改的東西,再這樣下去這案子根本跑不完!我一天裏大概有將近三分之二的時間在跟別人講事情和講電話,下午想把一些Issue列出來寄給賽門,但坐沒幾分鐘就有事打斷,一直搞到快下班才有點時間。看一看錶,七點半,原本想再多做二個prototype的,也因為興緻全失而作罷,因為我真的被搞得很煩。

 

我覺得自己的溝通技巧還是得多加強,一是對賽門,二是對Ronald,這二個人是我首先要努力的目標,這二個人不搞定,事情一定搞不好!還有我在面對一件接著一件的雜事時,馬上就會有不耐惱的情形出現,記得當兵時曾給自己下的目標:「處變不驚,臨事不亂」,似乎還有很多要努力的空間。

 

又,感覺上換工作之後,忙碌多了,也有機會去學習一些新的東西,既然走出來了,就要努力地向前進,過去種種如昨日死,別再被那些鳥事困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