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沒唸德文 =.=

 

在打電話給法蘭克前,我把這件事大概想了一下,我先想,為什麼IVAN要寄這封信?

以現在狀況來看,應該是目前專案執行的狀況不如他的預期,或許如學長所說,他在為專案延遲拉墊背,所以先發制人,先把信寄出去,讓他的老闆和其他人有一個印象,因為我們這內部有問題,所以才會有專案延遲。

 

但換個方向想,這信也有可能针對的人是我,因為以他的個性,做事會繞圈圈,明明罵的是其他人,但目標是我,我的主管一定會想,之前JANUS都好好,怎麼換個人就搞成這樣?

 

有時候和客戶打交道,會覺得自己像雙面人一樣,在同事前抱怨客戶、痛罵客戶,可是在客戶面前又得打哈哈,搞得自己像客戶的知心好友,這種兩面手法沒搞好,或是玩過頭,下場都是很慘的,我現在就有這種錯亂的感覺... U_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