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被賽門叫去DEMO系統,雖然如預期般被挑了一堆缺點,但我覺得賽門已經很給我面子了,至少在八點前就把我放了,雖有責難,但也儘點到為止,面子算是給足了。

 

今天被挑出的問題,我覺得有些蠻critical的,畢竟POS裏最重要的就是銷貨功能,每一個數字都是錢,只是一算錯,或是單子少了,一定都是很麻煩的問題,所以每一個細節都得仔細去驗證,唉,以後的日子不會太好過啊!

 

其實有時我真想叫他們不要再去要什麼文件,為啥不能把自己想成USER,多想一步人家在使用時會遇到什麼問題呢?如果什麼都得靠文件,靠SA去幫你測試對不對,那真的就只是IT黑手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