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浪子約了大家去吃春喜,原本興高采烈地去吃,卻因為煙太多、空間太狹太悶,弄得我一身惡臭,回家洗完澡上床,眼睛還是很不舒服,一直在流眼淚,原本想說邊吃邊聊的,但這種爛環境搞敗了興,後半段我都沒什麼吃,下次聚會聚餐還是不要約在這種吃到飽的店吧 ~"~

 

下班跑去買皮鞋和襯衫,挑了半天,總覺得ASO的鞋都好長好尖,最後買了一雙皮鞋和一雙休閒鞋,氣墊鞋穿起來蠻舒服的,但實在是很醜,皮鞋嘛,最後還是挑和方頭的老式樣,不過穿起來剛好,這其實最麻煩,因為腳趾頭不能動來動去,但大半號可能又太大了。不過結帳時實在很不愉快,因為店家不想收布老幫我買的提貨卷,並不是說他們態度不好,而是他們那種哀怨的眼神和語氣,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在欺負人,可是說真的,ASO這一年來天天在特價,提貨卷根本用沒什麼到,那小姐還叫我明年再用,但老實說,若是你ASO的鞋穿不到一年就壞了,那品質也實在是太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