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上週TCC封掉網路之後,我大概將近二週沒法上網,除了公司不能上線,回家也沒法上線,只有我爸晚回家時可以上一下網,收收信,寫寫網誌。一開始其實有些不習慣,但後來卻發現還好,上網亂晃蠻浪費時間的,因為我會無意義的去看MSN名單、三分鐘收一次信,或是上論壇去看有沒有新文章,可說是很沒營養的習慣,但網路一斷,這些習慣又斷了,而我還是活得好好的 XD

 

其實沒網路最大的問題是沒和客戶確認事情,有很多事情不是口頭說說或是寫個文件就能擺的,還是得大張旗鼓地四處亂寄,在許多人的電腦留下記錄,日後才不會有不認帳的事情發生。雖然目前的案子是計人頭計時間的,人家要改什麼我像就配合改,但老實說,付錢的人通常不會那麼爽快的,到最後還是會來一場秋後算帳,這些信件都是拿來保命的。

 

其實還想寫些什麼,但想法聚不起來,明天若能上網再來繼續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