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TCC資安檢查的福,今天不用去TCC,所以我一天都待在家看,原本要看文件、做Prototype的,可是我卻混了一天,只大概估了一下明天可以完成的進度(都是銷貨),然後看了一下下文件,其實時間都在混。

 

上午睡懶覺,中午吃完飯後去換鞋子,跑了二家ASO都沒我那雙8.5號,最後決定給他用訂的,反正我不急著穿。我在永和中正店看到一系列類似的鞋子,價差都在二百到三百,但款式很像,我想ASO的鞋每季都會漲價,今天你買了折價卷,下次要買時鞋子又變貴了,ASO先把錢拿走,你只能自己再加碼。又,我覺得永和中正的態度不錯,但是公館店和新店店都鳥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