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廖宜洋在MSN上問我要不要去亞力山大做運動,他可以帶我去,我想說擇期不如撞日,就約了今天晚上七點。下班前把賽門打發之後,趕緊搭捷運過去(先騎到古亭站),到KMALL時宜洋已經在等了。

 

在上電梯時有一個胖胖的男人和宜洋打招呼,後來我發現他就是七點半這堂課的老師,而且他是女的 =.=。廖宜洋帶我去上的是BODY PUMP,是一種搭配啞鈴和音樂的健身活動,一堂一小時,會放十首歌,每首都練的肌肉都不同。

 

其實我做完第一首都發現事情大條了,我實在是個沒有力氣的小男人,每一個動作我都做得力力拉拉,而且做到第七第八首時已經有些舉不太動了,而我觀察四周的人,除了男生之外,那些老太太、女OL,每一個放的啞鈴都比我重,而且好像吃飯一樣輕鬆自在,而我的腳已經在發抖了。

 

記得以前聽廖宜洋說他第一次上課時,血尿還在家休養了二週,我那時還在偷笑。昨晚他說今天上一堂就好時,我還很不屑地叫他不要看不起我的,沒想到,反倒是我把他看扁了 >"<,今天差點就在站前亞力山大軟腿走不出來了.....

 

廖宜洋,我終於能體會你瘦身的辛苦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