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MSN和之前的同事上打個招呼,沒想到他也要離職了。

 

以前做專案時,我和HS都很怕他走,因為他若走了,就沒人可以帶我們,因為我對整個專案的流程其實是很陌生的。沒想到我閃人後不到半年,他也要離開了,加上CJ和PL,這半年來的人事變化不可說不大。

 

其實我一直到今年的年初,才大概了解到專案是怎麼在跑的。專案怎麼被找出來的,需求怎麼生出來的,後續怎麼和客戶打交道,一個一個的環結慢慢可以接了起來,這些都要多虧他的指導。我也是在第一次要走沒走時,開始仔細思考自己的價值在那?能為公司賺多少錢?能扮演什麼更積極的角色?也是在這個時候,我突然發現,其實有些事情的問題不是在自己身上,好比之前講的,只有懦弱的將軍,沒有懦弱的士兵,成敗是老闆的責任,我只要做好自己、善待自己,若是沒考慮到自己,那公司的是非好壞一點意義也沒有。

 

祝福你,願你的事業更上一層樓,新生活幸福美滿。

 

也祝福其他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