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前夕無疑是個令人興奮的時刻,原本CHERRY所提出的那幾個需求,包括下一筆上一筆、直接進入新增畫面等,我們都能用WEB上其他類悉的方法取代。會議的結尾,氣氛也不錯,還有一些欲罷不能的感覺。基本上如路易士所說,USER若是能開始接受WEB的模式,就是成功的開始,而這也是我們一直努力的方向。

 

我覺得賽門一直是被CHERRY牽著走的,一方面因為賽門對這個專案執行並沒有一個明確的主軸,他想要案子結掉,但是最後會長成什麼樣子?對USER來說是不是好用?這些他都不是很在乎,他認為這些可以從教育訓練下手,偏偏USER都是外觀導向的,還來不及進入數值驗證的步驟,就在看畫面時被打了回票。另一方面是政治問題,他和C小姐的心結,讓C小姐提出的議題變成攻防戰的重點,二個人就為了誰要讓步在那裏爭執,USER很少會讓步的,IT一定是弱勢。賽門若把事情往上搞,讓老闆說要做或不做,只會把我們的空間壓縮掉,因為老闆一直說要做的。以後若遇到這類事情,思想的層次一定要往上跳,避免見樹不林,壞了事情。

 

雖然昨天的狀況還不錯,但還是有些隱憂,比如全面上線,還有個人化等,但我相信日後的發展應該會愈來愈樂觀才是~

 

下班後,法蘭克請大家一起去唱歌。其實我發現我已不再是專業公分母啦,我在KTV愈來愈能放下拘束唱歌了(唱得好不好是次 =.=),昨天唱黃立行的忙與盲,雖然是第一次唱,而且歌詞的節奏我有些追不上,但還是唱得蠻快樂的,相較於張艾嘉的原唱版本,我更喜歡黃節契加快翻唱版 :)

 

昨天還是唱到12點才散會,因為有喝酒的關係,到最後已經不怎麼能唱了,而且講話、走路開始失常。回家路上和ETHEN繼續聊POS專案的事情,發現我倆的聲音全都變了,到現在我還是有點茫茫然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