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專案週會,感覺自己的表現實在很遜,口齒不清,語無倫次,臨場反應實在是劣劣劣!學長和法蘭克千交代萬交代要講出來的重點,我似乎一直都沒有講到,反而是被TCC的人牽著走,實在是教不會啊!開完會後,一陣心虛,很擔心明天學長看了會議記錄會打電話來。

 

今天一整天也沒有做到幾個正經事,早上排進度,下午做投影片,看一下TCC給的文件,下班前開個例行會,一下就過去了。其實可以想想法蘭克的工作量,除了主管的行政工作、身兼多個PM的工作,還要多兼了一個案子的SA,他都沒嫌時間不夠用了,我一天卻做不了丁點大事,別人可是還分時間出來教我東西的咧!如果不想變成其他人的負擔,就要趕快長大啊~

 

明天Kathy請路易斯以TCC的名義請大家吃飯,希望能安撫一下大家的情緒。我覺得這種做法蠻不好的,因為大家一聽到路易斯的飯局,大多興趣缺缺,如果他們知道是自己公司出的錢,恐怕第一個想的不是公司的體貼,而是一陣無奈(或暴跳如雷)吧?期許自己是一名專業的顧問人士,我想這類的情緒應該要自己處理掉才是,把情緒帶到工作上已經很不好了,還搞到對方要來摸摸頭,這樣更是難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