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提過,之前買的鞋子會有怪聲,昨晚仔細檢查之後,發現是右鞋的氣墊破了,最不想發生的事情竟然出現了。其實上週我就有寫信給尚智的客服,客服也回信說如果是NIKE的品質問題,可以更換,但我一直在想可能是鞋子進水或怎樣,又拖了一個禮拜,差一點就錯失時機了。晚上我在家把試了半天,確定左右腳的感覺完全不對,便決定今天下班後去試試看能不能換。

 

我今天早上把鞋子帶進TCC時,Ronald和Eisen還很驚訝地問說,買了一個月也能換?煞時我信心大失!還好下午打電話給尚智客服後,得到很正面的答覆,雖然我總共對三個不同的小姐講了三次同樣的問題,而且講得有些不清不楚,但很感謝客服小姐願意很耐心地回答我。晚上下班之後便趕去尚智台大店,換鞋的過程出乎意外地順利,店員按了一下鞋子發現有聲音後,就當場換了一雙同樣型號的鞋子給我。

 

又,回家前去找彼得杜拉克寫的旁觀者,政大書局缺貨,我就跑去水準找,沒想到結帳時水準的老闆竟然撕掉書的最後一頁,我一時阻止不及!雖然是廣告,但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喜歡水準老闆這種行為,我想下次寧可在政大書城用訂的,也不要水準買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