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學長又來了啊,我實在是有些怕怕的,很擔心賽門先生又寄了什麼信,幸好是沒有,不過學長帶來的消息也是讓我有些心驚肉跳的。賽門跟學長說我很固執,這二字對我來說真是既陌生又熟悉,陌生是因為很久沒人這樣說我了,熟悉是因為我本來就是很固執的人。

 

今天學長講的東西大部分是我的問題,也許是因為code review的結果還不錯,所以學長也是笑嘻嘻的講,不過如同許大會長那天講的,客戶畢竟是客戶,如果不是很熟,一切還是規矩一點、保守一點。之後我想,賽門若要做什麼事交代與我,我就先記下來,然後再去思考,把想法和做法列下來之後再去回覆他,避免直覺的反應,像是「很難」、「為什麼」這類模糊的用詞,如果在第一時間沒法說服對方,反而會讓人覺得我刻意在逃避。

 

也許是因為長假的關係,總覺得今天大家的工作情緒蠻低的,Eisen的心情和精神都不好,上午都趴在那,一天也沒講什麼話,自己上次踩到地雷之後,我覺得還是閃遠一點比較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