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左小腿仍然十分疼痛,不像是運動過量的樣子,我看那天滑倒二次真的是傷到了。今天上班時走路都一跛一跛的,尤其是下樓梯時超痛!

 

上午似乎沒做到什麼事情,打電話和Fenny確認規格,和賽門東拉西扯,測一下他們的SSO系統,一下就中午了,因為下午要和User開會,早早就去吃飯,回TCC時發生一件蠢事,我買的左岸咖啡不小心掉進小便斗,還好那杯咖啡還沒開過 -.-

 

今天的重頭戲來了,如預期地東挑西改,早先賽門強力要求修改的儲位機制,在USER一句話,馬上翻覆,同樣的事情一再發生,除了做做樣子抗議一下,然後摸摸鼻子把東西拿回去改,似乎也沒其他的方法可行。系統預計12月1日上線,林林總總要加要改的東西有38項之多,還真不知道改不改得完?這樣還沒把權限登入的部分算進去!開完會後賽門還說我們二人雙簧唱得不錯,實在令人無言以對....

 

回家後,飯也沒事,趕得醫院沒關之前去看中醫,那醫生這摸摸那摸摸,把把脈又量量血壓,告訴我有感冒前兆,開了一堆藥給我,希望星期六之前腳能好,要不然怎麼去爬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