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在當兵時,花了很多精力在莒光簿上,要怎麼記錄一週的心情和事情,也不要把自己太多的隱私曝露出來,這是一種挑戰吧?記得第一次寫的時候,分座還沒換,是有給題目的(反毒),我想了很久之後寫了一篇反毒的作文,結果得到一個閱,讓我很是失望。後來換分座之後,和分座的相處較久,也較密切,我寫一堆有的沒的,他會有反應的,所以他的feedback對我來說也是讓我努力寫下去的動力之一。

 

沒想到自己已經寫了八個月的網誌,原本只是偶爾寫寫用來發洩情緒的,結果變成流水帳,各種雜七雜八的東西都有,不過最大宗還是跟工作有關的雜記(仍然是發洩)。我覺得自己在敘述事情時太過於鎖碎,東拉西扯,寫得落落長卻沒有重點,雖然這很符合我的Style,可是總覺得是可以在自己的風格上多一些層次的進步。

 

剛又接到艾先生的電話,真鳥,我看他又要告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