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覺前都在玩許大會長弄給我的文明帝國,我其實沒有很強烈地想玩這個遊戲,但每天晚上都玩到好晚,一發不可收拾,要不玩到當機(爛電腦),要不就是大小氣被鄰國打暴。第二天的事情是很多的,但我就是不想早點上床,這或許是一種逃避的心態?因為我並不想去上班,去面對那堆惱人的人事物。

 

今天早上還沒清醒,就聽到雨聲,心裏想著要裝病請個半天假在家繼續睡,但又想到若是我不在TCC,恐怕POS今天會是零進度,這種風險冒不得,只好爬下床去刷牙洗臉,然後趕去搭公車。但今天真的事不多就是了,雖然還有很多東西要交給賽先生,但是主要的程度都已經完成,壓力就小了不少。不過,其實還有很多不盡完善的部分,比如部分結帳的報表和收據,這都得找時間來弄,瑣碎的事情還是很多的。

 

下午和USER的會因為對方的老闆沒到,所以艾先生都在打哈哈,自從週一他和學長密談後,我們和IT的態度又進入了一個奇怪的境界,真的很不自在。USER那要趕在二週內搞完測試、UAT、壓力測試和教育訓練,我是覺得很困難,後續要一起把全部的店點都上線,也是有很多可預期的困難,不過都得等到週五之後才會有一個較肯定的結果。

 

又,天氣變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