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系統就要上線了,但離上線的時間愈近,包括賽先生在內,大家也愈閒散,或許如法蘭克說的,我對12/1能上線太樂觀了,按下此事,我今天其實除了做報表之外,也沒做到什麼大事情,和賽先生談點事後,晚上趕著去上課,一進教室,人爆多的。

 

我以為我是準時到,但老師已經開始上課了,因為是本期的第一堂課,老師要大家自我介紹,於是今天光是做Interview就花了快二個半小時。第一個講的是一個物理和法律雙修的碩士班學生,陸續又有幾個人說自己是唸Jura的,算一算將近七八個,還有在英國住十年的、做保險的、做醫療設備工程師的女生,令人印象深刻是有一個女生他有一個Band,還有一個怪怪的哲學系學生在教倫理學 XD

 

我雖然自己舉手,但吱吱嗚嗚的,德文和英文夾著亂講,最後在講Warum lerne Sie Deutsch?時,我扯了一大圈,最後老師下個結論說就是aus Interesse,真糗。這期的老師算是我的第三位德文老師吧!我覺得他的經驗蠻豐富的,可能比HHH還要會教,上了三個小時的課竟然不覺得累,時間一下就過去了。因為今天花了許多時間在Interview,所以課本都沒什麼進度,他會講課本上沒講到的片語,也會一直提醒某些地方在之前那一課有講到,我想以後帶上過的課本可能比字典適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