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的主題是跟房子有關的,老師一開始就翻到這一課的最後一頁,開始講一些和房子有關的東西,像是房租(Miete)、房客(Mieter)、房東(verMieter),還有房子裏的設備,比如冷氣(Klimaanlage)、暖氣(Heizung)、傢俱等,竟然一頁就講了九十分鐘,而且中間都沒有要大家互相練習,老師實在很會講。

 

這個老師是不檢討作業的,他只會問上次出的作業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就開始講他的課了。他在課堂上補充的東西也蠻多的。中堂休息是遇到HHH,他今天有教一個新生班,真配合黃老師一週可以上這麼多堂課,平日白天還有自己的工作。

 

下課在路上買了一碗麻油麵線,份量太多,而且有點貴,下次不買了啦~

在客廳邊吃邊看漢武大帝,看到粟貴妃那個白目的女人笨又不會看臉色,景帝都要翻臉了還在摸來摸去,也難怪會被皇上轟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