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定要好好休息,所以早上就在狂睡,九點醒來,繼續睡,一直睡到快十一點才爬起來刷牙洗臉,然後去投票看腳。感覺今天推拿師隨隨推推就打發我走了,反倒是看診的醫生東問西問,又開了感冒藥給我,真的是超詭異的。

 

搞到快一點才回家吃飯,吃完又躺平,不過睡不著啊,爬起來看德文,先看這週抄的筆記,可是也不是很專心,邊看邊上網看選情,感覺份量好多,筆記看完了也快七點了,這時票也開得差不多了,藍軍好幾個地方都贏了,尤其是台北縣、嘉義市和宜蘭縣,這幾個地方國民黨一直都拿不下來,今天算是出了一口氣。

國民黨今天要謝謝陳水扁、陳哲男、姚文智這些人,要不是陳水扁的爛嘴巴那麼沒口德,民進黨不會輸那麼慘!宋楚瑜只剩下扯後腿的本事了,他應該不會再哮想要再選總統了吧?我是很擔心國民黨現在這種以馬為尊的心態,民進黨除了阿扁,還有游蘇謝呂,可是國民黨呢?要指望洪秀柱?郭素春?蔡正元?這些人挑起大樑嗎?黨內人才的斷層才是要擔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