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又有一攤KTV,因為法蘭克拗了菲利普請客,不過這是一個很意外的事情,上週五已經唱很久了,我對這攤其實是興趣缺缺,到了好樂迪之後,我一首歌也沒有唱,只胡亂吃了些東西,九點半就提早走了,總覺我應該更早走一點,我在那裏實在是好累。

 

上週五開會提出了那幾項事情,我到今天下班為止都沒有具體的計劃,當然更沒有結果,可是週三週四又有平行測試要來,再不辦就沒時間思考這些了?其實我認為自己進入了一個困境,現在大家其實是處於沒事找事做的狀況之下,因為沒有什麼大事要做,只好找堆鳥事給大家,還不能塞太多,以免真的測試有什麼問題沒時間改,這樣子讓我很不舒服,我認為自己失職了。

 

聖誕夜用李晉維給我的測試帳號玩了魔獸世界,真是出乎意料的好玩,實在擔心這樣玩會影響到唸德文的時間,事實上我週日也都沒有唸書,因為都在玩,我的個性太容易沉迷了,一但玩下去就無法自拔,明知有火卻忍不住想往火坑跳,實在是很悲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