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課時一直很害怕接到電話,果不其然,上課途中電話瘋狂震動,下課至少有10通未接來電,但妙的是,我回扣之後,賽門都說沒事,媽的,你電話打假的啊?頭已經很痛了,還一直來亂,害我上課不專心!我想Ronald在內湖店也應該很幹,因為我八點左右打給他,內湖店還沒有結帳,雖然要讓你晚點下班,但我想你也應該要知道一家店點該走的流程,要不一個系統開發了半年,卻只會做銷售作業,這說不過去。

 

在幾家店測過的感想,我認為除非你的系統做得實在太爛,要不然測試結果是可以操控的,你要給使用的人信心,賽先生在遇到狀況時反應太大、太快了,又有大驚小怪的傾向,USER其實感受的到你的不安,你緊張,他們更緊張,你反應愈大,他們就愈害怕,我也不是不知道事情的嚴重啊!所以看到問題,不要慌,先處理掉,讓事情可以繼續下去,回頭再記下來,請相關的人來解決,愈急的事愈要慢慢來。

 

其實我今天從永和福和店回來之後,就一直很不舒服,我懷疑是昨天內湖店那位小姐傳染給我的,POS其他人我看也是要死不活的,下班前大概都在混,沒做正經事,ROSE已經好久無事作了,下週一要提上線的流程,還有一堆東西要想,但我自身難保,頭痛欲裂,也管不了別人,明天好想請假喔 U_U。

 

晚上在下課前,老師放話說第三冊很難,下一堂要講形容詞變化,嗯,我決定週二把假給他請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