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CC連公司信箱已經故障好一陣子了,現在連Applet也被擋掉,所以我也沒法再用火狐收發信件了。雖然我已經反映了很多次,賽生生一直推說禁用webmail是公司的政策,但我們這些廠商要怎麼和公司進行文書的聯絡?如果Issue無法用信件確認,請問出了問題誰要來扛責任呢?最後只好打混仗,亂扯一通了。

 

昨天晚上有接到Ronald的電話,他說今天早上要請假,但早上他還是出現了,一問之下原來他父親現在還在急診室,在這種情況他,他竟然還在想下午跟Alan的會,這實在令我很訝異。我有時候一直很不能認同他的工作態度,但今天我換作是他,我絕不會把公司的事放在這個順位就是了。其實我很清楚,他考量的事情有時比我來得謹慎許多,尤其是對案子的執行上,或是如何跟客戶應對,我贏過他的大概就是一付娃娃臉吧!

 

上午開過會後,上線的時間應該已經確定是下週了,想必這一定會影響到我週二和週四的德文課,我實在是千百個不願意啊!終於要講到期待已久的Dresden了,結果我可能得缺課,真的很討厭!可惡!可惡!可惡!不過今天開會的結果還OK,直營處那丟出的問題只有少少三個,而且都是非常小的問題,如果下週真的能順利上線,那代表這半年的努力終於有些成果出來了,後面應該就輕鬆許多了吧?其實現在也沒什麼在忙,因為該測的早測了,要不我那有時間在這時候寫一堆有的沒的?不過總有樂極生悲的壞預感。

 

這一陣子回家都在WOW上玩,WOW真的是不錯玩,之前覺得那些獸人啊、食人妖啊真是有夠醜,玩了一二週後,現在覺得他們還蠻耐看的,至少和聯盟那些種族比較之下,有特色多了!WOW除了遊戲的設定很不錯之外,他的系統也很貼心方便,像是在遊戲中有很多任務,讓你不用一直殺怪練功也能升級、聯盟與部落的對抗、副本系統以及能力重置的機制等,處處可見暴風雪的用心。

 

週日和人去了一趟哀嚎洞穴,超刺激的,雖然有一個高等的玩家帶我們,可是仍然在洞裏戰得腥風血雨,處處有致命的危機。除了打怪撿寶,地下城迷宮不但有劇情,還有一堆小魔王供你挑戰,最後從水底冒出一個魔王,只是在打爆魔王後,那二個NPC德魯依竟然自己變成鳥飛走了,我們還得自己走出去,實在是沒人情味兼沒誠意。

 

我在遊戲中和在現實中的表現其實差不多,總是讓人覺得很菜、技術很不好,那天和人去闖迷宮,好像在搞笑,除了roll寶物和吸經驗外沒什麼更積極正面的供獻,還趴了好幾次,難怪散會前有人就叫我多練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