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說會樂極生悲,今天就要加班,C小姐實在是很可惡,東西早給他了,他不早點測,等到快上線才一直丟問題出來,這樣要怎麼Freeze Code?到底還要不要上線?下週在C小姐的要求下,若是真的一下上了2X家店,很難不會出狀況的。

 

其實我應該要感到高興的,之前在核心做的東西,其實用到的人不多,能接觸到也大多是實做的部分,TCC的案子雖然不是什麼強調技術頂尖的案子,但使用的人卻非常多,這是一種新的體驗,也是一種挑戰。執行一個案子要面對很多人,也有很多鳥事要處理,這些都是上天給的考驗,也是另一種禮物,昨天朱鸝說「歡喜做,甘願受」,我總覺得我缺少這種精神,抱怨太多了。

 

又,昨天德文課在檢討之前發的那篇作業,一篇小紅帽的故事,要你去填形容詞的字詞,一開始寫的時候我拼命查字典,後來就直接利用冠詞和單複數來判斷,發現其實還蠻OK的。不過那篇故事的結局我一直覺得怪怪的,我記得小紅帽裏的野狼是喝水掉進河水淹死的,怎麼一刀就被樵夫做掉了呢?況血大野狼死在奶奶的床上,血一定噴得亂七八糟,這堆人竟然還能在旁邊喝起慶祝咖啡,這也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