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chen這一課上了半天,我是知道文法是在講形容詞和第二格Genitv,可是我總覺得愈學愈不踏實,尤其是聽和說的部分,現在老師在上課時播的聽力練習,我幾乎是完全聽不懂,在被點到時,也是唸得結結巴巴,慘不忍賭,像是ch的發音規則、tion的唸法等,一再被老師糾正也不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這一課學成這樣,很大的原因是平時在下課後沒有復習,上了常日班之後,更少機會背課文,以前還會一邊跑步一邊大聲背,現在都沒有了,會退步也不是沒有原因的,花太多時間打電動,佔去讀書的時間也是一個原因。

 

下課後,跟老師詢問了下週會上的地方,我實在很不想缺課,真希望POS系統乾脆失敗算了 \__/

預定星期二要上線,可是明天下午user才要決定願不願意配合,搞什麼?要是臨時又抓出一堆Bug,誰要改?誰來改?假日誰要來?IT管不動user,什麼倒霉的爛事就往廠商身上倒,一個東西測三個月,上線前二天才說有很多地方要改,之前測假的喔?愈想愈火,不知道還要跟這些人打多久的交道?實在是很沒有意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