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公司的尾牙,在離開TCC之前還是被賽先生搞了一下,弄得一肚子火,有時候我覺得賽先生分別是在搞人,好像非得把大家弄得很狠狽他才高興。

 

尾牙的地點是站前新光大樓的雲釆餐廳,我覺得食物很普通,這種活動的目的就是把公司的人聚起來吃吃喝喝,會做人和不會做人的老闆在這時候就能很明顯看得出來,像是老師抽到東西時和老湯抽到東西時的感覺就是不一樣,這就是當主管的GUTS不同。

 

今天我有抽到獎喔,是MOTO的A732手機,雖然我不是很喜歡MOTO的東西,但還蠻高興的,當場就有不少人想買,不過,手機在中午吃飯時被我媽拿走了,轉賣計劃失敗,殘念!在抽這個獎時,我還在跟Shami和Rose說抽到這種獎品最好,沒人會來魯你,你也不會對尾牙的收獲太失望,結果才講完就中獎了 =.=

 

原本打算去第二攤的,可是Kathy因為抽到頭獎太高興,醉倒在路邊,只見一群大男人圍在路邊團團轉,最後也沒去成,我們和Frank在帶頭大哥Jay的帶領下去喝了一杯(真的只有一杯)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