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跟Rose說,大公司如同深宮內院,有許多不為外人知的規矩。今天發生的事情,就印證了我的話,下午在歡迎完吉米之後,賽門找我講悄悄話,原來他們部門有將近十個人被調去給另一個副處長管,年後就會生效,這事其實很意外,因為之前的傳聞一直是他們部門要去併別人,沒想到結果卻是完全相反。大家都在猜原因?到底誰是最後一根稻草?

 

換老闆後,執行專案的方式一定會調整,我們現在在做的系統一定會受到影響。這件事對路易士而言是種打擊,因為他其實是一種變相的處罰,做不好不能降你的職,但可以讓你變得不重要!除了部門更動這件事外,Fenny似乎提了辭呈,因為POS的工作太重,他假日得值星接電話,生活大受影響,如果Fenny離職,對POS的影響不一定會比換部門大,但肯定更直接。不過這些事情並沒有正式佈達給廠商,所以學長和kathy也沒法做什麼,賽先生這邊呢,六點多他們部門的人全跑光了,因為大家都很失望。

 

晚上Kathy請大家唱歌,因為錢櫃沒位,所以選在京華城的K9,裏頭的裝潢雖然後漂亮,但服務超慢,音響也很破,七點入場就點的食物到十點半還沒送齊,更別提那個超難用的點歌系統,我雖然沒唱到歌,竟然也為了等吃的東西搞到十點半才離開,想來真是笨事一件!也難怪Rose和Shami每去都不捧KTV的場,因為一堆人坐在黑漆漆的小房間裏乾瞪眼實在是太無聊,會唱的人拼命搶MIC,不會唱的人發呆不敢唱,有歌膽沒歌藝的人唱歌只有折磨人的份,專業公分母除了在一邊吃東西混時間沒事可做,愈來愈對這種休閒感到厭煩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