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爬起來等車要去桃園,結果等錯地方,害我一個人呆呆地浪費了40分鐘,上車到目的地下車也不過才半小時多的時間啊!幸好桃園店沒什麼問題,我在店裏又多講解了一次系統和操作方式,之後店裏開始忙了起來,我就和Rose一起去吃飯、喝咖啡、等賽先生。

 

賽先生的新老闆似乎要把他和艾先生搓掉,換原來他自己的人來當窗口,所以他們二個人都很緊張,要上戰場打仗,長官還拿著槍在後面要偷襲你,這感覺肯定是不好受的。現在賽先生進也不是,退也不是,他要怎麼做才好呢?我突然想到乾坤之夢裏的內容,德川家康在面臨這種必敗的爭鬥時,總是抱持一個信念,即使是輸了,也要讓對方看見自己的價值,這也是豐臣秀吉一直不敢輕忽他的原因,能殺虎者上人,能伴虎驅虎的才是人上之人。

 

如果賽先生要拼一把,其實也是得靠我們。Kathy是很樂觀的看待之後的PO,但我覺得中止合作的機會蠻高的,因為Jack現在的人力夠充足,一但POS完成上線,他可以花更多的力氣在佣金和HPS上,POS是到口的肥肉,只要維持平盤即可。如果能換個環境做案子,我是樂觀其成的。

 

下午回到公司後,和法蘭克談考績,這方面前進是比核心有sense多了,至少那個評量表不會讓人覺得很蠢,未來要加強的地方主要還是溝通與專案管理,溝通包括對人的敏感性、如何與人合作,還有外文能力,專案管理呢,還是要多加強規劃的能力。在會議室裏和法蘭克談了很久,雖然講了一堆,但其實有一個大問題,沒有一個重點,使得這個對話後來變成閒聊,有點可惜,應該要去學著怎麼去掌握議題的。

 

下班前被學長叫回公司,週三要present,賽先生的老闆開始對我們出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