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家前和朋友一起去中正紀念堂繞了一圈,沿路上許多工作人員在維持秩序,但可惜的是,人很少,會場很冷清,那麼多人力安排都沒法派上用場。或許是因為下雨的關係,燈會廣場的並沒有很擁擠,燈也沒有想像中的多,記得以前來都是人山人海,紀念堂四周都是燈籠,還有交通管制,今年卻零零落落的,主燈秀普普,看完之後有些失落,但秀完之後的舞台劇更讓我難受,明年應該不會想來看了吧?跨年、書展、電玩展、資訊展再加上燈會,我一年中會去湊熱鬧的也就是這幾次,但除了跨年之後,其他幾次參加的活動都很令人失望。

 

當我要從火車站去中正紀念堂時遇到了宗廷,好久不見了,原來他出來自己開公司,真是有氣魄!幾個從核心畢業的同事似乎都過得不錯,但見面的機會實在不多,只有偶爾在MSN上送送訊息,不知道下次再見面又會是什麼樣的光景?好久沒看到依玲了,搞不好已經是媽媽了咧 Q_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