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果然是在短短二個小時內把這一課的後二節講完,雖然介系詞不是很難,但還是覺得很趕。同樣是介系詞片語,德文和英文除了介系詞本身不同外,前面有反身代名詞在做怪,後面接的名詞還要依AKK或是DAT有不同的變化,要背的地方頗多。下課前我跟老師說功課太多能不能下週一再檢討呢?結果老師竟然說你每次都遲到,你再和其他同學借答案來對,聽了之後實在是很無奈,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明明就要下班走人了,顧客還一直來亂,你能怎麼辦?

 

明天東西就要交出去了,但我下午還是盯著電腦發了一下午的呆,實在沒什麼頭緒去寫這些東西,手邊現在有三件重要的事情,一是文件,二是系統本身的Bug和Issue,三是搞定Ronald,除此之外還不時有電話打斷手邊的工作,有時候真的很難專心去做好其中一件,愈是這樣愈容易心浮氣燥,想到明天的期限真的是很頭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