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收到安邦寄來的PMP教材,心裏一驚,總覺得最近太過糜爛了,只顧著玩,都沒有在充實自己,WOW也就算了,現在FF12也出來了,唉唉唉,這該如何是好,太久沒打電動了,一下來一堆,玩也玩不完!

 

下午寫文件突然有些靈感冒出來,雖然進度還是很慢,但是總是比上一週好多了。昨天晚上學長問我來AIC學了什麼?其實學了很多,除了見識到不同以往的co-work外,在實際工作上,也有很多感想,好比這次賽先生換老闆,他們提了許多東西,尤其是文件的需求,看起來似乎很芭樂,但細細去體會後,我覺得這些要求並不是無的放矢,去年學長和法蘭克說過要掌控程式的進出,之前因為種種原因做不到,但現在顧客有要求,也願意提供環境和時間讓我們去做,我覺得就很不錯,也預期會有一定的效果出現。那些專案的環結一一被扣了起來,我覺得這種體驗很不錯。

 

只是我現在還沒法掌握到co-work的事情,有人說要先學會做人才能做事,我一直以為做人就是做好人,但這是一種偏差,因為只扮白臉不一定能把事搞好,黑臉也是很重要的,人性本善的前提不適合職場,有時候你就是要發飆開幹才有效果,這真是人性的悲哀,只是我還是沒法做到罷了。

 

晚上的德文課,仍然是很空泛,我雖然報了名也買了課本,但心裏想的是換一班上,可能得去上週六班了,要不然每次上課都這樣我會很痛苦,在課堂叫大家把課本讀完問有沒有問題,我在家也可以自己做啊,何必花錢去上課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