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2出來了,原本想等四月再買的,後來還是忍不住跑去地下街敗了一片,日版和亞版只差了五十元,所以我就買了日版的。到今天為止只玩了三個多小時,一方面是因為還有在玩WOW,另一個原因是,要玩PS2必需等我媽不看電視的時候,所以能玩的時間不多。

 

目前的進度是剛遇上空賊和兔女人,戰鬥並沒有我想像中的複雜,在地下街看人家打魔王把我嚇到了,那麼綠龍他打了快半小時,還差點全滅。話說松野還真的是蠻狠的,大叔前一刻還很親切地教你怎麼操作,誰知下一分鐘就&^%&^(*&,雖然早已經知道他的命運,但這幕還是深深地Shock到我。

FF12雖然換成松野泰已當製作人,但他也是我最喜歡的製作人之一,音樂則是他的老搭擋崎元仁,但我還是偏好植松的曲風,有時崎元仁的音樂聽了會讓我想睡覺。不過植松的曲子還是在FF4-6表現最好,在單調的樂器下很能感受出植松民族風的熱鬧,只是上了次世代主機之後就沒SFC那麼突出了,尤其是FF9,至今我還沒一首曲子哼得出來。

或許FF2有太多松野的味道了,我總有一個錯覺,這個遊戲是皇家騎士團或是流浪者之歌的續篇,附帶一題,除了劇情外,松野在遊戲中所設定的世界也是很細緻的,整個城鎮都很生動,不會一個大城市只有少少幾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