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長最後一天在前進上班,明天就要開始放假了。

 

雖然年初就隱約猜到這件事,但知道這消息後還是很震驚,說沒被影響是騙人的,但是職場的同事本來就是來來去去,一個有四五年經驗的人不應該再被這事情影響到工作,我想學長也不想看他學弟一天到晚搞出一堆不專業的事情來丟他的臉吧?願學長在新的工作能有好的成績,賺了大錢別忘記我 XD

 

--

 

這一陣子和Ivan這邊的互動有些上軌道了,除了SA文件這個不定時炸彈,其他的部分還算OK,尤其是新功能和修改的部分,有更多的時間去準備和寫文件,不會像以前賽先生的作風,弄得一團混亂,對方願意給時間,我們相對地也該交出更有品質的成果。

 

下午Ronald和Shami在討論要怎麼減去一個迴圈時,我提了用布林判斷的方式來做,在那一瞬間我可以感覺他的臉色大變,畢竟被他看扁久了,好像以為我沒寫過程式一樣?只是coding不是我的工作罷了,我發現自己最強的部分的是短期的爆發力,還有對環境的忍耐力 XD,來得急走得快,撐得久但不突出,要怎麼去發揮這種特質恐怕是我下半生重要的工作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