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說FF12的銷量不好,看來松野的作品離大眾口味還有一段距離,看來離FF12大跌的日子不遠了,我的扣扣啊!我在想有時候買東西(尤其是遊戲),已經不是只是單純的購買,還有一份支持的心情,希望創作者能有更好的,從這角度看就比較能適應日後的跌價,自己催眠自己.....

 

現在一天大概玩一個小時多一點,昨晚和大叔一起逃出要塞監獄了,原本汪小弟對大叔很感冒的,但進了反抗軍基地(?)後,就被大叔吃了 =.=。我一直覺得大叔身為堂堂的騎士(前),怎麼穿得跟要飯的一樣,還有那個髮型,好像散開來的稻草,看起來一點也不帥氣乾脆!反倒是另一位黑髮的大叔的造型比較合我味口,男子漢可以留鬍子,但要受乾淨。

 

這次有三個女同伴,我對青梅竹馬這位很倒彈,而且他的造型我也很不喜歡,為何要把辮子綁成跟屁股一樣?失敗。公主呢,個性不好,出局!反而是兔子大姐令人眼睛一亮,雖然也是個性很冷的人,但我很喜歡他跟空賊的互動互信,那對怪怪的兔耳看久了也就習慣了。

 

戰鬥方面愈玩是愈容易,就不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