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沒什麼事,一直坐在電腦前也不是辦法,想出門走走,於是收收東西就出門了,我約莫二點左右從家裏出發,原本只打算走去大坪林站搭車,沒想到走著走著,就一路從新店走去公館了。這段路程大概花了我一個半小時,我在台大門口看了一下手機,約三點半。

 

先在誠品晃晃,李開復的書似乎很熱門,但那個粉紅色的書皮暴醜,不過我是蠻想買一本回來看看他寫些什麼東西,還有大前研一的新書也有二本,但都沒買。最近WOW花去太多時間啦,幾乎都沒什麼在看,還有二三本在櫃子上排隊,話說真的得用計點的才能血淋淋地看出自己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在這個虛幻的世界。

 

今天出門就打定主意要找個地方念德文的,照慣例找MOS漢堡,一杯紅茶加洋葱圈,把課本翻開來唸。進入第四課後,課本都變得很長很長,還有一個單字特別,雖然只有三四頁的內容,也沒什麼新文法,但讀起來就是非常吃力,課後的練習也是一堆閱讀測驗,我想這大概是第四頁的重點吧?他加重了讀的份量了。

 

在MOS坐了二個小時,又繞去政大書城看了一下,陰陽師有新書,但我實在提不起勁去翻,等那天心血來潮再買吧,後續原本想買筆記本的,可是沒找到中眼的(-.-),在師大夜市走了一圈就搭捷運回家了。晚上分座在線上說佳霖和阿國都結婚了,剩我啦!對啦,我看我還沒結婚就已經進入獨居老人的境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