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網路上學到的髒話 XD

 

話說傍晚還是搞到快六點半才離開TCC,雖然下午蠻閒的,因為TCC認為我交出去的文件已經沒問題了(雖然我是不這樣想),所以要我改的東西很少,我一邊改文件一邊看人在巴哈筆戰(其實是有人被公幹,我對這類沒營養的吵架文章似乎很有興趣),然後Ronald則是為了文件的格式搞得焦頭爛額,我之前就跟他講怎麼弄WORD排版比較好,他不聽就自己慢慢弄吧 XD。不過快下班時才想到還有一樣東西沒搞定,有東西還沒測到,又打電話給賽先生,東搞西搞,弄到六點半還沒有結果,我就閃了,你要是不關心我也不需要擔誤自己的事情。

 

晚上的主題是茶和海盜,海盜的故事因為時間不夠沒有講完,這個週末要好好聽聽CD裏在講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