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魔獸60才開始,沒去過MC就不算玩過魔獸,這足以說明魔獸的精華並非練等級,封頂之後的大副本,60級之前只是訓練與學習,60級之後才是真正的挑戰,所以,60級之後可以去的副本是一個比一個難,即使一個要求40人出場的地下城,也有可以在一分鐘內被二三隻怪全滅。因此,在有限的人力之下,要能突破重重關卡,靠的不但是本身的技巧熟練,更重要是團隊的合作與默契。

 

昨晚是第二次去斯坦,找齊了五個人,因為沒有牧師,只有靠狂慾大大的德魯依和我的薩滿在補,如果是老手團的話,這其實是可攻可守的組合,但是隊裏有三個新手(包括我),因此一開始就打得很不順,一下滅了二次,狂慾就有點不太高興了,後來logu說再試一次,大家小心地慢慢推,雖然時有驚險,但還是成功地打到鎮長,但就在鎮長面前,法師引到了怪,結果又滅了一次團,狂慾就開罵了 =.=

 

當時的氣氛實在很恐怖,雖然這只是一個遊戲,但一個地下城打了三個半小時還沒成果,應該是人人想翻臉的吧?尤其狂慾和logu都是老手了,平時打斯坦也只要一個小時不到,結果我們三個菜鳥給他拖成這樣,也難怪他要點點點

 

我在玩的時候常會放記自己要補血,薩滿雖是多元的角色,但我還是習慣拿起槌子打怪,或是放放地震,這也造成了其他人的困擾,因為地震會吸到怪,戰士會拉不住。而且魔獸講究分工,若是我不補,狂慾一個人也補不太動四個人,再加上他還要去開怪。

 

下次玩要更小心啦,畢竟打了三個半小時,太晚睡好虛 =.=

我已經儘量節制要少玩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