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下大雨,懶得在這種爛天氣騎車,只好摸摸鼻子去搭公車,心想早點出門晚上可以早點走,結果人算不如天算,一路塞到台北,到TWM都已經九點半了,雨也沒了,枉廢提早出門。晚上要走人前,有人Email生不出來,結果被擔擱了半小時,雖然公車在塞在路上,但還是快七點才到德文中心。

進教室後,大家正在討論一段關於車禍的對話,我上週末雖然有寫作業,但這段對話就沒什麼仔細聽,所以也不知原來有那麼大的玄機,竟然還要看地圖扯半天,要是我在路上遇到此事恐怕會不知所措吧?後半的課程在講保險,德國人保險的種類真是有夠多,不只一般的產險,連玻璃險都有,打破玻璃有人賠(老師說是Fussball的關係)。

這一陣子又是報稅的季節,最近開始注意一些理財的東西,我是對台股沒什麼興趣,不過倒是想去試試東歐,尤其是德國的基金,努力尋找標的中 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