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死小孩,好討厭,一直在叫媽媽,連Cloud也變得好娘、好自閉、好討人厭啊 =.=

 

前三分之一我看得有些小悶,尤其是那三個叫媽媽的人妖,吵吵好煩(一直到退場還是很吵很煩),但他們和Cloud和Tifa的對打還算精彩,不過小孩子的戲份實在是太多了,那一堆小孩圍著Cloud時我還在猜他們要做什麼新鮮事?此時文生大叔的帥氣紅披風在千鈞一髮救了Cloud,開始令人精神一振!

 

然後是在城市裏的大亂鬥,看到FF7裏的同伴一一出場,心裏頭的興奮真是難以言喻,當然最帥的還是Cloud(他的機車展開時好像菜刀架啊),在巴哈姆特大亂鬥後是高速機車追逐,最後是Cloud和塞菲洛斯的對決,在城市裏的戰鬥還有穿插多次Arith顯靈。看完我對劇情還沒什麼特別的感想,打算再看幾次,不過Cloud和同伴的出場,就好像看到多年不見的朋友一樣,我想我對FF7的喜歡超乎預期。

 

我對Cloud的故事很是喜歡,雖然有點灰暗就是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