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都到帝都之間真是一條好長的路,有人在巴站說平均41級全破,我的主角像平均30級,離結局還有近一半的劇情,我想應該是比沿路的小怪強一點吧?結果我是太自信了,昨晚差點就滅團 =.=

 

上週從要塞一路穿過了叢林、海岸、大草原,昨晚終於要穿過地下宮殿進帝都了,一進門便是搞笑五人戰隊,看起來很可愛,但很難打,會加速亂走,打一打還趴了好幾個隊員,尤其是小潘潘,皮太薄,放個黑魔就倒下,復了好幾次。

 

打爆五人戰隊後,開始走地下宮殿,路上的怪頗煩,會吸收冰系魔法,又很多,因為時間有點晚想休息,就用衝的,一開門冒出一隻像幽靈的王,會放死之宣告、猛毒和混亂,因為沒想到會有王,MP不夠,大絕只放了一次就有沒辦法做事了。這場仗成本頗高,用掉二個聖靈藥(心痛),數個補魔的乙太,3X個不死鳥毛和所有的恢復劑,最後根本是復了就往前衝,當敢死隊去爆魔王。因為離上一次記錄有段距離,絕對不能滅團啊!!!!

 

進了帝都後,怎麼有點像貧民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